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售价不足千元 Windows小平板可完美实现一机多用!

2021-02-22 06:34: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都说十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是废柴,尤其是不带4G网络的平板电脑,更是无用武之地,但是这种过激的言论其实并不适用于Windows产品,因为即便是小尺寸,同样可以胜任大任务。

都说十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是废柴,尤其是不带4G网络的平板电脑,更是无用武之地,但是这种过激的言论其实并不适用于Windows产品,因为即便是小尺寸,同样可以胜任大任务。

对于安卓平板电脑来说,小尺寸的产品与MP4其实并无差异,早先MP4在淘汰之初,曾经也经历过向安卓系统的过渡尝试,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卓平板在经历了短时间的销售暴涨之后,也开始面临着用户的质疑,那就是除了娱乐,一无是处。

如果花费不到千元,便能够将平板电脑当作电脑使用,并且还可以接驳液晶电视当作客厅电脑,这样的平板电脑你是否会心仪呢?

其实神舟早在今年夏季便推出了一款针对小尺寸平板市场的新品,这款产品被命名为PCpad mini,作为PCpad名声大噪后的衍生产品,PCpad mini的优势在于,拥有更为平易近人的价格,同时,整体的实用价值却并未改变。

这款产品采用了8英寸的显示屏,配备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同时采用2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相比时下的智能手机也同样并不过时。另外,1280X800的分辨率在8英寸的显示屏上显示同样细腻,加上超轻薄的便携性,整体的移动体验十分不错。

当然,这款产品最具价值的地方还是配备了Windows系统,在通过升级Win10后,这款平板电脑甚至可以直接接驳键盘和鼠标当作电脑使用,甚至可以链接显示器和客厅电视,既能当作移动办公利器,又能当作客厅的上网播放设备,真可谓一举多得。

目前,神舟PCpad mini的售价仅为999元,不足千元的售价显然让许多只能用来游戏和影音的安卓平板汗颜,当然,如果你还想需要更大尺寸的体验,千元出头的神舟PCpad也是不错的选择。

售价不足千元 Windows小平板可完美实现一机多用

推荐阅读:晋财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