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仅售6200元?三星或将发布廉价版折叠屏手机有望借东风重返

2020-10-07 14:5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科创板日报》(上海市,研究者 何律衡)讯,前不久,有一部分韩国媒体曝料称,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廉价版折叠手机,价钱或不够9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200元),业界觉得,这有可能是目前为止价钱最少的

《科创板日报》(上海市,研究者 何律衡)讯,前不久,有一部分韩国媒体曝料称,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款廉价版折叠手机,价钱或不够9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200元),业界觉得,这有可能是目前为止价钱最少的折叠手机。

《科创板日报》查寻发觉,该信息最开始来自于长期性跟踪三星手机动态性的韩国新闻小区SamMobile,其报导称,该手机的型号被明确为SM-F415,与三星Galaxy Z系列产品的型号取名方法相近。据统计,三星Galaxy Z系列产品即是三星折叠屏手机上系列产品,早已公布的Galaxy Fold、Galaxy Z Flip,及其将要于九月份公布的Galaxy Z Fold 2型号规格各自为SM-F900、SM-F700和SM-F916型号规格。

SamMobile引证不肯表露名字的人员表露,SM-F415将有64/128GB的储存空间可提供选择,而且有灰黑色、翠绿色和深蓝色三种颜色,别的关键点则十分比较有限,该曝料人员也并未表露该型号很有可能的价钱。

接着,著名科技新闻网站BGR出文确认了SM-F415型号的存有,并表明其已根据了Wi-Fi联盟的验证,这代表着SM-F415的上市时间十分邻近了。关键点层面与所述曝料保持一致,但BGR预测分析,但SM-F415很有可能会有一个中等输出功率CPU和一个像Galaxy Z Flip一样的“翻盖式”设计方案。

除此之外,BGR觉得,这款折叠式智能化手机报价将在900美元上下,而三星当今最划算的伸缩智能机Galaxy Z Flip现阶段市场价1379美金。

销量首次遭华为公司逆转 SM-F415或成三星保位“秘密武器”

由此前报导,三星电子于当月五日举行了“三星 Galaxy Unpack”公布主题活动,发布了5款新品:Galaxy Z Fold 2、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Galaxy Watch 3、Galaxy Buds Live及其 Galaxy Tab S5系列。在其中,Galaxy Z Fold 2为三星发布的新款折叠手机,遭受注目。

据了解,Galaxy Z Fold 2外屏选用了 6.2 英尺的全规格显示屏,内屏为7.6英寸三星UTG纤薄柔性玻璃显示屏,右上方打孔屏设计方案,并适用120Hz的极高刷新频率,颜色层面有松烟墨和谜雾金2款色调。但是,特性层面的提高仍未让它的价钱看上去更“和蔼可亲”。

依据韩国媒体D-Daily报导,专业人士称,Galaxy Z Fold 2的发售时间定为9月18日,预估价钱为2398000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413零元),环比增长Galaxy Fold先发价。

因此,一部分投资分析师对Galaxy Z Fold 2的诱惑力表明了猜疑。BBC引证一位领域技术专业表明,其昂贵的价钱将代表着销售量依然比较有限。“换句话说,它很可能会被标价为一款非常高档商品,因而总是有一个校园市场。”

这毫无疑问是三星不期待见到的。一直以来,三星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时间其长都为人诟病,2020年在肺炎疫情危害下,其新产品的开售時间也遭受一定危害。值得一提的是,依据剖析企业Canalys汇报,2020年二季度全世界智能机销售量,华为公司初次以超出25%的市场占有率超出三星排行全世界第一。除此之外,摩托罗拉手机等厂最近也将聚集公布折叠手机。

前有虎狼,后有虎豹,针对现阶段的三星而言,唯一的有益要素是,iPhone的5G iPhone一样将推迟开售,最新消息显示信息大概率为十月开售,为三星出示了稍微增加的机遇对话框,以营销推广其手机上的5G优点。

而若廉价版折叠手机发布的信息确凿,那这款手机上必然将变成三星牢固领域主宰影响力的“秘密武器”之一。针对折叠手机销售市场而言,这也代表着向其商业化的迈开了关键的一步,要求有希望迈入暴发。

依据Strategy Analytics先前预估,全世界折叠式智能机的销售量将从今年的不够一百万部提高到2030年的一亿部,变成未来十年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提高更快的市场细分。

从供应链管理的角度观察,安信证券投资分析师马良2月23日汇报觉得显示器及上下游原料、门铰链及上下游零部件、充电电池、排热原材料等生产商有希望根据顾客享有折叠手机产生的销售市场收益。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