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S8 Active三防机正式发布:直板全面屏、4000mAh电池

2020-08-13 08:3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晚上,三星正式宣布了GalaxyS8Active三防型手机,将在8月11日周五正式发售。Active拥有流星灰色和钛金色两款,明天起在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预售。

IT之家8月7日消息 今天晚上,三星正式宣布了Galaxy S8 Active三防型手机,将在8月11日周五正式发售。三星Galaxy S8 Active拥有流星灰色和钛金色两款,明天起在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预售。

三星S8 Active三防机正式发布:直板全面屏、4000mAh电池

三星S8 Active配置规格和之前泄露版一致,类似于标准版三星S8,其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三星S8 Active三防机正式发布:直板全面屏、4000mAh电池

三星S8 Active最大变化是搭载4000mAh电池,比三星S8的3000mAh、三星S8 Plus的3500mAh电池都要大得多。

三星S8 Active其他特点是设计和耐久性,包括防摔、防尘、防水,支持1.5米水下坚持30分钟,1.5米高度耐摔跌落。该手机采用军用级材料制造,手机外观拥有金属框架和保险杠,以抵御冲击。坚固的背部值得我们期待。从图片上看出,三星S8 Active偏离了原来的三星S8设计,放弃了弧形的曲视全面屏,改用直板屏幕,但屏占比依然很大。

三星Galaxy S8 Active将在AT&T官网开售,每月费用28美元,合约期可能是2年。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