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美菱生物医疗、香雪、洁特等大牌集结第三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

2020-08-12 09:30: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大牌集结第三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

      当前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医疗健康产业已然成为全球资本关注的投资新蓝海。《健康中国2030》提出,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将拥有8万亿元潜力,到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与疫情直接相关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得到了最直接的刺激,中药研发及产业链、新药研发生态体系及产业集群、医疗器械和诊断技术等需求大幅增加,生物技术行业迎来一波重大的发展机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

      珠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高地,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在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珠海成为内地唯一与香港、澳门陆桥相连的城市,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将为企业“走出去”带来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的便利,也让珠海的医药行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未来有望很快迈入千亿健康产业集群,并成为独具特色的“南方药谷”。《十三五战略性新型产业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提出,把珠海进一步推向时代发展的前沿。

超大规模 铸就行业盛典

      珠海正值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浪潮,如何把握这次政策机遇、提升产业竞争力、赢得发展先机成为众多医疗企业高度关注的热点。2020年9月23-25日,“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振威展览股份承办,将邀请全国政协、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医药管理局、医药卫生监管单位领导、海内外医疗系统、医药制造、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科研院校、投资与金融、商业贸易等共计500余名代表出席,是中国医疗健康领域解读行业发展政策、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传播技术前沿信息的重要会议。

群贤毕至 集结品牌翘楚

      本届大会同期由振威展览股份组织的展览会将设有生物技术与制药、医疗器械及服务、生物医药防疫技术与物资、氢医学产品、中医药、医美科技六大专区,目前已得到200余家企业鼎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这两类展品占总展品的36%。美菱生物医疗、香雪制药、赛默飞、华大基因、美迪西、金鸿药业、广州洁特生物、三优生物、同源药业、道生医疗等上市企业和行业龙头纷纷亮相,集中展示生物技术、原材料供应、CRO/CMO、实验室仪器设备、生物医药制造技术及装备、药品生产与销售、医学检验、体外诊断、医疗耗材、精准医疗、医用影像、智慧医疗、医疗信息化、防护用品、防疫产品生产与科室装备等新产品与新技术。

美菱生物医疗:关爱生命 关注健康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美菱生物医疗),国内首家超低温冰箱生产基地,于2016年2月24日正式登陆新三板,并实施由单一的低温存储设备服务商向生物医疗综合服务专家的战略转型。公司布局生命科学、家庭健康、智慧冷链三大业务板块,本次亮相大会将集中展示医用/实验室用低温、超低温冰箱、存储耗材、设备监控、专业冷库及家庭健康等终端产品类业务;并提供专业的智慧疫苗接种、生物样本冻存管理、无线智能云监控、冷链物流仓储等系统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美菱生物医疗合计拥有已获批及在申请专利211项。秉承国货自强、自主研发的理念,美菱生物医疗独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低温制冷技术,率先打破欧美日在超低温冰箱领域的垄断地位!

香雪:香雪2.0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作为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龙头企业,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广州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高地,致力于做新型中药饮片、中成药、功能保健品、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引领者。本次香雪亮相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将展出“香雪中药资源质量控制体系”,这一体系从源头、过程、质量、安全性四大方面,进行更全面的产品质量控制,达到中药材及中药饮片产品质量稳定、可控,保证中药饮片产品的安全性。从而推进香雪智慧中医、精准医疗的战略布局,打造香雪2.0。

洁特:为你提供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等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拥有总代理或经销商,并在中国的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办事处。多年来致力于为生物实验室提供成套耗材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出产品包括移液管系列、细胞培养系列、离心管系列、过滤器系列及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培养基等实验室产品,为广大客商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助推行业优质产能“走出去”。

共襄盛举 同庆盛事

      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同期还将举办新药研发创新论坛、体外诊断产业发展论坛、健康管理发展与机遇论坛、氢分子医学论坛等平行论坛。届时众多医疗器械企业、行业商协会、专业采购商、海内外医疗系统、医药制造、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科研院校、投资与金融、商业贸易将齐聚珠海,共创行业盛会,为行业交流学习,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提供最为广阔的平台。

 

展会咨询请联系:020 - 8412 0550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