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当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备,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2020-07-29 09:1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Hello,大家好。众所周知,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哥,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产品覆盖低、中、高各个价位,虽然产品众多,但也并不是每款手机都值得购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前最值得购买的四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具,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Hello,大家好。众所周知,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哥,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产品覆盖低、中、高各个价位,虽然产品众多,但也并不是每款手机都值得购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当前最值得购买的四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具,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当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备,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第一款华为Mate30 5G,虽然是去年发布的5G旗舰,但该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一点都不落后,华为Mate30 5G正面是一块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温和,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各方面配置都十分均衡,

后置“花洒”三摄镜头也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前置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拍照依旧具有很大的优势,不过该机目前的价格就比较贵,但也绝对对得起当前的售价了。

当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备,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第二款华为nova6 5G版,nova系列本身就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系列,不仅具有时尚的外观,而且性能拍照也是一流,更重要的是该机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该机的前置是非常具有看点的,3200万+800万镜头的前置双摄组合,锁定年度最强自拍,后置索尼4000万镜头也能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加上4200毫安的大电池,更是如虎添翼。在性能方面,与其他华为5G手机一样,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是华为3000元价位5G的首选之一。

当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备,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第三款荣耀v20,该机目前已经彻底的跌到了千元机,堪称是千元机价格屠夫了!具有十足的性价比,搭载麒麟980的荣耀v20,当时来看性价比很高,麒麟980的性能也是没得说,日常追追剧、打打游戏自然不在话下,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四合一可以多次拍照,合成质量最高的照片展现在你面前。续航方面,内置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22.5W的快充,不过后置指纹是该机的一大缺陷,但购买该机的客户主要看重v20的性价比,这点缺陷还是可以忍受的。

当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华为手机,颜值性能兼备,轻松还能再战三年

第四款荣耀9x,这款7nm工艺的麒麟810手机,虽然仅有千元的价位,但该机的性能使用三年还是不成问题的,另外该机不仅带来了升降结构全面屏设计,更是支持快充和双摄4800的像素,续航和拍照实力都可圈可点。以上四款华为手机,目前均值得购买,各方面的表现依旧出色,轻松还能再战三年,对此屏幕前的你们怎么看呢?你们更喜欢哪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荣耀手环5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