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电竞手游大杀器 首选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2020-06-24 08:32: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8TGA夏季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用机。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6英寸18:9比例FHD+全面屏,配备最高8GB运存。

【手机中国行情】腾讯2018 TGA夏季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用机,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帮助各位选手勇创佳绩。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棱角分明的“X”型线条,背部漂亮的1680万色的幻彩RGB灯带,能够随音乐、游戏的节奏展现出不同灯效,并拥有为游戏打造的专属“竞技”模式。

电竞手游大杀器 首选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6英寸18:9比例FHD+全面屏,配备最高8GB运存。它的机身侧边还有一颗专属竞技键,轻轻一拨,即可火力全开,进入强大的“竞技”模式!在“竞技”模式下,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的CPU会进入“腾频”模式,全速运行,开启按键防误触、网络加速-迅游网络加速器、竞技氛围灯,并屏蔽各种通知,让你畅享游戏世界。

电竞手游大杀器 首选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不仅如此,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的散热技术在高端手机中也是无与伦比的,努比亚红魔拥有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四大散热黑科技,冷酷到底,时刻保持巅峰性能,让你能够安心专注于游戏中,征战巅峰赛事,带来前所未有的玩机体验。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参考价格] 2499元起

推荐阅读:翻译笔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