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史上最低价! 印度发布24元智能手机!

2020-11-18 04:00: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印度手机厂商Ringing Bells发布了一款名为“Freedom 251”智能手机,售价只要251卢比(约合人民币24元),这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史上最低价!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印度手机厂商Ringing Bells发布了一款名为“Freedom 251”智能手机,售价只要251卢比(约合人民币24元),这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史上最低价! 印度发布24元智能手机

史上最低价! 印度发布24元智能手机

虽然这款Freedom 251仅售24元人民币,但是该机却拥有类似iPhone的正面外观,而且后壳采用了个性涂装,看上去还不错。在配置方面Freedom 251采用4英寸屏幕,分辨率960x540,搭载主频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还拥有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扩展。摄像头提供了30万像素前置+32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电池容量为1450mAh。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此外该机还有支持3G连接,WiFi 802.11 b/g/n,蓝牙,GPS等。

24元的价格相信非常多的人都由疑问,这手机厂商怎么盈利?原来,Ringing Bells此次是为了响应印度政府推出的Make In India活动推出的,应该获得了高额的补贴。所有才有了如此的低价。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