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苹果手机使用什么数据线好?这种虚假宣传你竟然信了

2020-06-16 05:29: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由于其价格比普通安卓手机要昂贵,所以大多数苹果用户对于配件的选择都比较谨慎。而这些MFi配件厂商涉嫌虚假宣传的内容正是:“只有使用通过MFi认证的配件,苹果公司才提供对设备的保修服务“。

苹果手机因为设计和系统上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但由于其价格比普通安卓手机要昂贵,所以大多数苹果用户对于配件的选择都比较谨慎,宁愿选择一些卖得贵,但感觉比较靠谱的MFi认证配件。

以数据线为例,除了苹果原装数据线太过昂贵少有人选择之外,大多数苹果用户都有一个共识:使用非MFi数据线,苹果不对手机保修,因此选择MFi认证数据线对手机更好。其中,又以绿联、洛克、紫米、亿色几个大品牌尤受消费者信任。

苹果手机使用什么数据线好?这种虚假宣传你竟然信了

然而令众多消费者没想到的是,近期,绿联、洛克、紫米、亿色这几个大品牌却因为虚假宣传被多名消费者举报投诉,目前各地工商局已经受理。而这些MFi配件厂商涉嫌虚假宣传的内容正是:“只有使用通过MFi认证的配件,苹果公司才提供对设备的保修服务“。也就是说,消费者这些年完全被MFi配件厂商欺骗了。

苹果手机使用什么数据线好?这种虚假宣传你竟然信了

网友发现,虚假宣传投诉被工商局受理后,绿联、洛克、紫米等已经陆续修改MFi数据线页面,类似“只有使用通过MFi认证的配件,苹果公司才提供对设备的保修服务“的语句已经不复存在。网友指出:它们修改这么迅速,妥妥是虚假宣传无疑了。

苹果手机使用什么数据线好?这种虚假宣传你竟然信了

还有网友发现,上述涉嫌虚假宣传的厂商多数在销售MFi认证数据线的同时,也在销售非MFi数据线。即一边说明MFi认证数据线的若干优点、使用非MFi数据线苹果不保修,另一边又在其非MFi数据线页面说明其产品质量好,不影响苹果设备使用,完全是自相矛盾。

“其实这个虚假宣传内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如果大家留心它们自相矛盾的描述也不至于上当受骗。”网友表示,绿联、洛克、紫米、亿色因为虚假宣传已经上了自己的“黑名单”,以后也不会购买它们的产品了。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些厂商虚假宣传的点打得非常准,正是利用了消费者担心苹果公司不对自己的设备保修的心理迫使大家放弃性价比更高的非MFi数据线,达到增加自己销量的目的,可谓是非常黑心了。

业内人士提醒大家,是否通过MFi认证与数据线质量好坏并没有直接关联,所以,选择数据线最重要还是性价比,切忌相信一些无良商家的虚假宣传。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苹果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