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2020-05-21 04:18: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几年来,经手的和关注的手机非常多,所以对一些自己主观认为的“最好”的手机都印象深刻,今天就把心中几款

几年来,经手的和关注的手机非常多,所以对一些自己主观认为的“最好”的手机都印象深刻,今天就把心中几款认为非常经典的手机罗列出来(排名不分前后),大家用过几款?也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看法!

1、三星S7 Edge

三星手机从来不缺乏颜值,如果没有Note 7的事件,可能S7 edge不会上榜,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加入了,5.5英寸的2K屏幕显示细腻,整机支持IP68级防水,相机则是采用了F1.7大光圈 Dual Pixel双核对焦技术,是摄像唯一能于苹果抗衡的手机,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三星大胆突破、力求创新,兼顾时尚外观与实用功能给不少用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2、谷歌Nexus 6P

虽然Nexus 6P做为谷歌与华为合作的一款手机,但不得不说此款手机从设计到体验都是非常出色的,虽然采用的当时顶级骁龙810CPU,但是在散热上比其它品牌要出色很多,另外指纹的识别的安装也使起到好处,并加入了谷歌的系统的一些小功能,也是很多用户认可它的原因之一。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3、LG G4

LG G4做为G3的小幅升级款,除了在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上做了小升级之外,摄像头分辨率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之前很多人对RAW格式的认知只局限在相机上(至少我没认识G4之前是这样),直到G4可以以RAW格式来存储照片!另外做为首款配置6内核高通808 CPU的手机,性能在当时也是拉风极了,另外不得不承认LG的屏幕是最顶尖屏幕之一。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4、iPhone 5s

为什么不说iPhone 6及plus什么的呢?到目前苹果手机发布了近10代产品,但是依然有很多人觉得4代5代才是代表着苹果工业设计的巅峰之作!但是碍于4s是iPhone史上最重的手机,觉得还是5s经典一些,也是升级幅度比较大,手感最出色的一款。我说这些并没有否认乔帮主最后设计的4代不经典!只是从个人及周围朋友的情况来看,iPhone 5s无论升级幅度和用户体验上都可以算得上是一代机皇!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5、HTC M9

这几天关于HTC的话题比较火,刚刚发布了U11,做为一个曾经与苹果、三星手机平起平坐的国际品牌如今沦落到这步田地也真让人惋惜!其中让很多用户念念难忘的是不是当年那台M 9?出色的绝不雷同的工艺设计和双 Boom Sound 扬声器环绕音效,金属机身,Sense 7.0...这些在当时都是非常震撼的,有人可能吐槽810的发热问题,当时都那样,没什么好说的。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6、魅族 PRO 5

15年推出的PRO 5可以说是很多魅粉们难以忘怀的作品,在当时骁龙810的吐槽上,魅族没少发了言,但不得不承认采用的三星Exynos 7420确实比高通骁龙810有着更好的发热和功耗的控制,并且用了当时最好的ROM/RAM/音频芯片,这些都成为它最核心的卖点,也正因为如此斩获了无数用户的信仰。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7、塞班系统下的诺基亚N款

E、N系列多款手机都是非常经典的,因为太多,年代也过于久远就不一一罗列了

智能手机史上最好的几款手机,你用过吗?

PS:关于“最好”确实偏主观,只是从个人角度出发,也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