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HTC新机现身!htc新机最新消息,htc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1-01-30 14:19: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曾经国内安卓市场霸主之一,与三星并肩硬磕苹果风光无比,但后来却膨胀了。采用高价低配的联发科处理器,这还没完,还搭上了英伟达芯片与微软WindowsPhone的车,从此、从此再无HTC,脱离了大众需求的产品注定是走不远的。

HTC脱离大众视线许久,想必也有很多年轻人没有听过。曾经国内安卓市场霸主之一,与三星并肩硬磕苹果风光无比,但后来却膨胀了,采用高价低配的联发科处理器,这还没完,还搭上了英伟达芯片与微软Windows Phone的车,从此、从此再无HTC,脱离了大众需求的产品注定是走不远的。

HTC新机现身!htc新机最新消息,htc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HTC作为老品牌智能手机领导者,不甘心就这样被世人遗忘,近期HTC准备推出新机型——HTC Wildfire E,共四款机型。台湾地区NCC认证显示,HTC有一款型号为2Q7A100的新机已通过认证,而且现在又曝光了该机的安兔兔跑分。

HTC新机现身!htc新机最新消息,htc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安兔兔资料库数据显示,HTC型号2Q7A100为搭载高通骁龙710 处理器版本,存储组合6GB RAM+128GB,安兔兔资料库跑分达到169617 分。

另外,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HTC 2Q741新机,为搭载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版本,6GB内存,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HTC中端智能手机。

HTC新机现身!htc新机最新消息,htc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资料来看,机型配置版本较多,应该是一个机型搭载多款处理器。从NCC认证图片信息来看,此款机型没有采用当今主流的水滴屏设计,还是传统的18:9的普通屏幕,整体与HTC去年推出的入门机型Desire 12s非常相似,顶部和底部有相对较厚的边框。

另外,HTC Wildfire E还有多款衍生机型,HTC Wildfire E手机采用5.45英寸屏幕,HTC Wildfire E Plus手机采用5.99英寸屏幕,HTC Wildfire E1手机为6.088英寸屏幕,大都采用的是联发科处理器应该定位中低机型。

这是目前关于HTC Wildfire E消息,如果该机型会正式发布的话,应该会有更准确详细的参数信息。

推荐阅读:陕西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