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苹果干得漂亮!iOS9

2020-11-05 04:08: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Phone中文网站】依据外媒报道,她们在苹果最新消息推送的iOS 9.2系统中发觉了一个甚为怪异的全自动纠正作用,即当客户键入“lardass”(大胖子)这一词的情况下,iPhone便会全自动跳出

【iPhone中文网站】依据外媒报道,她们在苹果最新消息推送的iOS 9.2系统中发觉了一个甚为怪异的全自动纠正作用,即当客户键入“lardass”(大胖子)这一词的情况下,iPhone便会全自动跳出来“Kardashian”(詹娜)这一英语单词。

iPhone干的漂亮!iOS 9.2曝“怪异”全自动纠正

必须表明的是,这一键入全自动更改的状况在先前的iOS版本号之中仍未出現,是iOS 9.2特有的“特点”。我也在自身的手机试了一下,发觉果真如此。

iPhone干的漂亮!iOS 9.2曝“怪异”全自动纠正

对于此事,网民们好像针对iOS 9.2的电脑输入法这一全自动更改并没什么埋怨。她们还善于在其中开始玩起了这一梗,乃至有些人表明“iPhone干的漂亮”。

据统计,美国苹果公司层面早已对这事开展了表态发言,其新闻发言人表明现阶段还不清楚全自动纠正的难题出在哪儿,有可能是客户的应用习惯性可能会导致全自动更换,也是有可能是iPhone技术工程师在程序编写时出了错漏。

iPhone干的漂亮!iOS 9.2曝“怪异”全自动纠正

不清楚当詹娜自己发觉了这一全自动纠正作用后是否会发火呢?

推荐阅读:黄河IT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