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比尔盖茨身家高达1300亿美金,花钱成了比尔盖茨的“烦恼”?

2020-04-06 07:3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去年有一部非常火爆的喜剧《西虹市首富》,剧情大家都知道,一个三流守门员有机会得到一笔巨额遗产,但要通过一个月花光十亿的挑战才能继承全部遗产。

嗯,回答本行业话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虽然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虽然咱们大多人都是平凡人,但这个社会中也有精英的存在。就像全球首富比尔盖茨,那可是精英中的精英。目前比尔盖茨的个人身家已高达1300亿美金,这么多钱,怎么花?

比尔盖茨身家高达1300亿美金,花钱成了比尔盖茨的“烦恼”?

为什么说比尔盖茨花钱是烦恼?

我记得万科王石说过一段话,比尔盖茨钱那么多,不一定就幸福。因为财富已经是一个数字,比尔盖茨每天都在烦恼怎么把这些钱花出去?

去年有一部非常火爆的喜剧《西虹市首富》,剧情大家都知道,一个三流守门员有机会得到一笔巨额遗产,但要通过一个月花光十亿的挑战才能继承全部遗产。沈腾扮演的主角,开始认为花钱很简单,但是没想到越花越难。

现在比尔盖茨同样面临这个难题,那就是如何尽快把钱花出去。所以近些年我们看到比尔盖茨是成立了各种基金会,把钱投入教育和医疗!

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比尔·盖茨一共捐出了500亿美元。

比尔盖茨身家高达1300亿美金,花钱成了比尔盖茨的“烦恼”?

比尔盖茨每天也只有24个小时?

众所周知,这个世界上有富人也有穷人。但大家每天都是24个小时。为什么有人说时间能买到金钱?其实那是相对的,这就好比你从北京去上海,可以选择高铁和飞机,没钱的人选择高铁,那么时间上肯定就要慢一点。而有钱的人则可以选择飞机乃至头等舱,这个时候就能体现金钱买到时间。

但话又说回来了,即使你拥有1300亿美金,你每天还是24小时,不可能比别人多1个小时出来,这就是老天爷的公平!

比尔盖茨身家高达1300亿美金,花钱成了比尔盖茨的“烦恼”?

比尔盖茨做慈善为逃税?

这些年,比尔盖茨在全球疯狂的做慈善,于是有很多朋友就说比尔盖茨是为了逃税。

以盖茨的遗产需要百分之五十的遗产税,也就是说继承人必须拿出五百亿先纳税才能继承。美国还有赠予法的规定,规定每年可以无偿赠予他人20万美元左右,夫妻双方就是四十万,超过的需要纳税,这就是为什么盖茨说他死后只会给后代留三千万美元,因为他们夫妻双方一生只能赠予这么多,这些是不用交税的!

其实有这样想法的人,压根就不能成为富人。正如王健林所说。子不如我,留的再多也没用。子要是如我,不留也有用!

推荐阅读:拉酷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