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品质、安全、有机:张家口天勤农贸的农产品生产与管理实践

2023-05-18 09:0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据行业报告显示,中国的农产品市场正在经历着快速的转型和升级。消费者对于农产品的质量和品牌认知程度不断提高,对安全、健康、高品质的产品需求也日益增长。因此,像张家口天勤农贸这样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安全、有机的农产品的企业,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近日,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获得了业内外的更多关注。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鲜食玉米种植、生产、仓储、深加工、食品研发及销售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投资达1.5亿元,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真空包装玉米加工生产线,并严格按照国家食品生产及出口食品生产要求建造生产车间。

1131684286797_.pic

为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带动农户经济增长,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与农户每年签订鲜食玉米种植收购合同,实行订单收购,不受市场干扰,极大地保证了农民种植鲜食玉米的利益,建立起了良好的利益联结机制,规模及技术均属于国内鲜食玉米行业领军地位。

据悉,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的“天勤粒粒净”商标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其生产的“天勤粒粒净”牌速冻玉米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荣誉。2020年4月,“天勤粒粒净”商标被授予2020年度“河北优品牌”(4A级)称号,2021年6月升级为“河北优品牌(5A级)”品牌产品。此外,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于2008年取得了出口经营权,于2009年初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延续至今,每年进行有机产品认证。

1111684286795_.pic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线上销售渠道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也积极拓展线上渠道,将产品推向更广泛的消费者市场。目前该公司已开拓线上、线下、出口等多个渠道,其中线上遍及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并于2016年驻入电子商务领域,后续不断开拓新的业务方向,寻求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在企业的品牌建设上,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也持续发力,通过多种渠道建立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认知度和品牌价值,提高市场竞争力。如今,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在鲜食玉米行业保有领先地位,在产品品质、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不断发展,让其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成为实至名归。

1101684286789_.pic

可以预见,随着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和品牌的需求不断提升,以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像张家口天勤农贸这样的高品质农产品企业将会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和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