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力量的角逐|北京怡和嘉业“BMC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07 09:4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北京怡和嘉业“BMC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关于力量的对决!一根粗长的麻绳,连接着一个个团结的集体,让激情与力量迅速聚焦。

      继“BMC杯”羽毛球大赛之后,BMC怡和嘉业再次精心筹划了一场以“与时代同呼吸”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天津武清宝力豪热闹非凡,来自不同部门的34位身着BMC 20周年定制款POLO衫的员工齐聚于此,大家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等候比赛开始。

      现场,裁判进行抽签分组,将参赛人员分为四组,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对决后双方交换场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家用事业部郭小帅率领的“战狼队”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现场立刻变身为力量的角逐场,登场的双方队员握紧绳子,脚使劲蹬地,身体向后倾。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比赛队伍也跟着移过来、移过去。各队伍之间既有旗鼓相当的拉锯战,又有实力悬殊的瞬间秒杀,比赛现场紧张刺激、热闹非凡。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BMC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最后一轮鏖战,战狼队以稳定的发挥、沉着冷静的心态,赢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根据活动安排,公司将会在今年年会上为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和奖杯。届时,全司员工将会一起见证获奖选手的荣耀时刻。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