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官宣!贵州省凯里天立教育小镇来了

2020-07-01 18:0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官宣!贵州省凯里天立教育小镇来了

天立学校落子贵州凯里

      在遵义天立学校成功办学两年后,天立教育相继落子铜仁和贵阳。71日,在党的99周年华诞之际,贵州省凯里天立教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天立教育在贵州这片教育热土再传佳绩,多点开花!

签约仪式

      今天的凯里,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凯里天立教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凯里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凯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青松,副市长龙林,副市长许亮及市政府办、市教科局、市发改局、市投促局、市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凯里分局、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天立教育战略及投资发展中心总裁黄正军,投资副总裁李晓兰,投资副总监李沁雨,投资经理宋世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黄正军总裁首先代表天立教育致辞,他谈到:凯里市是黔东南自治州的首府所在地,是黔桂湘三省交界的中心城市,是贵州实施全方位带动战略的前沿城市,也是黔中地区重要经济中心及国际性旅游城市,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及较强的经济基础。

      即将建成的凯里天立学校设计规模为5000人,天立教育将充分利用集团教育教学资源、优秀师资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打造一所让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政府认可的高端、优质、精品学校,为黔东南州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做出贡献。

      凯里市杨波市长对天立教育落户凯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凯里高度重视与天立教育的合作,非常感谢天立教育选择凯里、落户凯里。双方要尽快成立专门推动小组,全力支持项目的发展,期待凯里天立教育小镇的落户能为凯里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凯里市副市长许亮、与天立教育投资副总裁李晓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交换文本,会场响起经久热烈的掌声!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