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消费 > 正文 >

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

2020-02-14 18:39: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锅包肉  原料  主料:  猪瘦肉 调料:油、盐、酱油、白糖、花椒水、醋、味精、淀粉、葱片、姜末、蒜片。  制作过程  1.将肉切成一分半厚的大薄片,用开水氽一下,捞出

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

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


锅包肉
  原料
  主料:
  猪瘦肉 调料:油、盐、酱油、白糖、花椒水、醋、味精、淀粉、葱片、姜末、蒜片。
  制作过程
  1.将肉切成一分半厚的大薄片,用开水氽一下,捞出控净水,用浓淀粉糊抓匀
  2.用碗加酱油、白糖、醋、盐、味精、花椒水对成清汁待用
  3.坐勺,加油烧至七、八成热时,将肉片抻开逐片下入油中炸呈金黄色捞出,待油温升至八、九成热时,再将肉片冲炸一次,捞出控净油
  4.原勺留底油,用葱、姜、蒜炝锅,放入肉片,烹入对好的清汁,速出勺装盘即可
  注意:
  烹汁要少、要快,成品盘内无汁。(对汁时不要加淀粉)
  

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

溜肉段
  材料:
  猪瘦肉四两。配料:黄瓜二钱,冬笋片二钱。
  调料:香油一钱,淀粉二两,味素五分,酱油五钱,醋三分,白糖二钱,绍酒一钱,精盐,葱,姜,蒜各少许。 
   
  (2)用一小碗加绍酒、香油、白糖、醋、味素、酱油、淀粉对好汁卤备用。
  (3)勺内汁卤加宽油,烧至七层热时,把肉段下勺内炸成金黄酥脆时捞出。
  (4)大勺少留底油,下葱、姜、蒜、黄瓜片、冬笋片炒几下,放炸好的肉段,再把对好的汁卤泼入勺内,颠翻几个个,滴香油出勺装盘。
  溜肉段的特色:
  外酥里嫩、味香可口。 教您溜肉段怎么做,如何做溜肉段才好吃(1)先把肉切成二分厚的片,再改切二分五宽、八分长的斜段,用绍酒、精盐喂一会儿,再用淀粉加香油调糊浆好。
  

十道最解馋的肉菜(为孩子准备的)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滚动